南山夜雨

玉樓金闕慵歸去 且插梅花醉洛陽

【段子】风雨不动安如山

【关键词:风雨不动安如山】 @楼诚深夜60分 
真的只是一个超短的段子 起名废所以就没起名字 希望能给后天考试攒个人品qwq  ps:结尾有辆隐性车

一个目录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阿诚新画了一幅画,画的是明楼的书房,取名《风雨不动安如山》。明楼看后很是满意,买来画框挂在了书房门口,画画得好,题目取得也好。
“风雨不动安如山”,这不是夸我像杜子美一样心系天下嘛。明楼心想。


明楼得意的时间不长。有一天,他听见阿香打扫卫生时看到那幅画,天真烂漫地问躺在沙发上看报纸的明台:“阿诚少爷画画真好,诶,小少爷,这个风雨不动安如山是什么意思啊?”
明台头也没抬,啃了口苹果,淡淡地回了句:“噢,阿诚哥的意思是说大哥胖。”
明楼瞬间被气成了日月木楼。


明楼决心要挽回在爱人心中的形象,之后,明楼的减肥计划轰轰烈烈地开始了。一星期后,明楼自以为初见成效,等不及回家,在办公室就把阿诚叫了过来。可怜阿诚以为有公务,十分正经的走进了办公室。
“明长官,有什么事吗?”
“阿诚啊,你快看,你觉没觉得我瘦了?”
“呃…”阿诚语塞,他哪想到工作时间明楼把他叫过来就为了这事。
“风雨不动安如山,阿诚,我现在还是这样吗?”
阿诚有点慌,他不知道明楼是怎么知道自己那个题目的深层含义的,在加上明楼现在炽烈灼灼充满期待的目光,他总觉得明楼要吃了他。


“说,我现在是不是比原来好多了?”明楼上前一步,用更加炽热的眼神盯着阿诚。
“呃…以前是风雨不动安如山…现在…现在是…风雨不动安如…小山?”阿诚耿直地说了出来。


晚上,卧室里,阿诚靠在床头看书。明楼推门走进来。随手将外衣搭在凳子上。勾起嘴角的笑,回身对阿诚说:“那不如现在,让你试试小山的重量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