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夜雨

玉樓金闕慵歸去 且插梅花醉洛陽

狼人杀【下】

一个挖了很久很久的坑 终于被我填上了 啊!!
画重点: 前文有改动!!!务必要重新看一下呐!

 狼人杀【上】 【中】

一个目录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Night 03

 

第三天晚上,还剩楼诚两匹狼,汪曼春一个女巫,和梁仲春、程锦云两个民。如果只按身份来看的话,狼的赢面其实很大。


“狼人请睁眼——”摸清了场上局势的大姐开口。


楼诚同时睁眼,脑电波开始工作:汪曼春和梁仲春互相踩的情况已经很明朗,如果两匹狼不出什么致命的bug的话就可以他们二人一定会继续踩下去,所以汪曼春的毒药很有可能会给了梁仲春,因此,这一轮只需要刀了程锦云游戏几乎可以结束。


两人伸手指向程锦云,很好,脑电波再次成功。

 

“狼人请闭眼,女巫请睁眼——”汪曼春睁开眼,心里也开始盘算。


大姐指着程锦云,“昨晚死的是这位玩家,是否使用解药?”没有解药了。
“是否使用毒药?”既然已经玩到这个地步了,该用毒药了。


如果梁仲春是狼,我自己已经跳了神坑,他不刀我却刀了程锦云,那说明场上一定还有一匹狼,而梁仲春很有可能不是狼。程锦云民的身份基本坐实,曼丽的猎人身份也已公开,如果王天风真的是预言家,那神坑已经占满了,而狼坑只有一个明台。所以,从现在的信息能推断出,阿诚是狼。


汪曼春有些得意,自己居然顺利的推断出了狼,于是骄傲地一抬手,指向了阿诚。

 

“女巫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。”场上已经没有预言家了,只是为了走流程。
“请选择你要验的人是——”
“预言家请闭眼。”

 

“天亮了。”

 
 

Day 04


大姐公布昨晚的情况:“昨晚死了两位玩家,阿诚和程锦云。”
“请说出你们的遗言——”


阿诚没想到自己会死,瞬间反应过来自己和大哥刚才有些轻敌,现在信息暴露的太多,汪曼春很有可能已经猜出了自己狼的身份,那下面要做的,就是力挽狂澜,保住大哥。


阿诚开口:“昨晚女巫用了毒药,说明女巫基本判断出来了剩余玩家的身份,那我的遗言也没有什么意义了,我说完了。”阿诚觉得,说的越少,越能隐藏大哥的身份。


阿诚说完,程锦云说:“我只是个民,昨晚发生了什么我一概不知,现在还有三位玩家,但游戏还没有结束,说明场上只剩一匹狼了。我也就只能说这么多,就这样吧。”


“好,死者发言完毕,请玩家发言——”

 

由于有两个死者,所以随机位置发言,汪曼春第一个开口:“从我的推测来看,阿诚是狼,我毒死了他。但他暴露的很彻底,所以很有可能是为了掩盖另一匹狼的身份,另一匹狼…是你吗梁处长?”


之后是梁仲春:“汪处长呀汪处长,你别忘了阿诚上一轮投的是我,如果按你的逻辑,阿诚是为了掩盖另一匹狼,那上一轮和他一起投我的,可是你啊!”


明楼最后一位发言,他也在懊恼自己刚才轻敌的行为,表面上却不动声色,装作旁观者的样子:“我认为,你们二位必有一狼一神。”又像是为了争取曼春的信任一样,说:“在我看来,曼春是神的可能性大一点。”


“好了,玩家发言完毕。”大姐开口,“投票吧——”

 

投票结果:梁仲春两票,来自明楼、汪曼春;汪曼春一票,来自梁仲春。

 

“我来公开结果——”大姐吸了口气,故意吊着大家的胃口,然后郑重宣布,“狼获胜!”

 
 

【花絮】一人一句话总结这次游戏~
明楼:“千万不能轻敌!!”
明诚:“大哥说得对,最后一轮差点没吓死我!!”
汪曼春:“再也不会相信师哥!!”
梁仲春:“76号果然缺乏团结!!”
程锦云:“闭眼玩家真的很无聊!!”
王天风:“阿镜身旁真是观战的好去处!!”
郭骑云:“游戏体验极差!!”
于曼丽:“女人的直觉太准了!!”
明台:“这个世界为何这样对我!!”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