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夜雨

玉樓金闕慵歸去 且插梅花醉洛陽

狼人杀【中】

狼人杀【上】

一个目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ight 02

 

又是一片寂静。闭着眼的时候就能想很多事情,譬如明楼和阿诚想的虽说不完全一样,但也差了个八九不离十,他们运用使用娴熟的脑电波,进行着悄无声息的交流。

—— 我觉得王天风是预言家。

—— 我同意,刚才不投他的原因是不想让他留下遗言。

—— 一会刀他。

—— 一会刀他。 

 

“狼人请睁眼。”明楼和阿诚睁开眼,目光交汇,微微一笑。 

大姐开口,“请选择你们要杀的人是——”两人同时伸出手,指向王天风。恭喜二位,脑电波交流成功! 

小明此时正颓废地靠着椅背,算了,随他们去吧,他们开心就好。 

 

“狼!人!请!闭!眼!”大姐咬牙切齿地说,他们居然敢把王天风刀了,真是给他们胆子了。“女巫请睁眼——” 

“昨晚死的人是这位玩家,你是否使用解药?”解药昨晚已经用过了,不能再次使用了。“你是否使用毒药?”汪曼春思索了一下,摇了摇头,现在信息太少,还是留着毒药吧。 

 

“女巫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。”王天风睁开眼睛,悄悄地给明镜来了个飞吻。 

“请选择你要验的人是——”王天风伸手,思考片刻后指了指汪曼春。郭骑云上一轮被票出去,除了明楼和明诚投了票之外,还有汪曼春的一票。再加上刚才发言是汪曼春极力维护明楼,更是让王天风生疑。 

明镜竖了一个大拇指,意思是汪曼春是好人。王天风会意,明白了第一轮明楼是自刀,汪曼春被骗了。 

 

“预言家请闭眼。”明镜说,“天亮了。” 

 

 

Day 03

 

“昨晚死的是这位玩家——”明镜指指王天风,“没有遗言。”王天风此时吃惊得仿佛嘴里能塞下一个灯泡。 

王天风难以置信的摇了摇头,明明一肚子的信息却因为没有遗言而生生憋到了肚子里。于是干脆一不做二不休,搬着凳子端着茶杯走到明镜身后去,找了个舒服的观战角度。毒蛇同志看到这一切,对毒蜂同志翻了个白眼。 

 

“死左发言,从曼丽开始。”“嗯,这一轮死的是老师,我认为老师是个好人。老师上一轮踩了明楼哥,然后老师就死了,这让我有一点怀疑明楼哥。别的信息也没有,那就过吧。” 

明台虽然对自己的两个哥哥的行为是满满的愤怒,但看在同为狼的份上,忍了。“曼丽说怀疑我大哥,但上一轮曼春姐跳神来维护我大哥,照这个逻辑曼春姐的狼面也很大。而且曼丽上一轮投票也投给了老师,谁是狼还不一定呢。” 

明台发言完,就听见明镜身后传来“啧啧啧”的声音,王天风喝下一口茶,一脸戏谑地对明镜说:“看见没?这就叫相爱相杀。” 

 

刚说完,明楼开口了:“场外观众别老发出声音,你已经死了。”明楼继续到:“曼丽往我这丢一个水包,这真的是让我有些无奈啊。我如果真是狼的话,上一轮王天风怀疑我,我这一轮有必要刀他吗?这不是明显把嫌疑引到我身上吗?我认为这是一种嫁祸。但这一轮,王天风的好人身份基本可以坐实了。过吧。” 

 

“我觉得大哥说的有道理。”阿诚看了明楼一眼,“我又是整晚闭眼,还是什么都不知道,但我一会想听听梁处长的发言。过吧。” 

 

汪曼春环视一周,缓缓开口:“我已经跳了神坑,昨晚毒蜂死了,但我没有解药了。这一轮没什么有效信息提供给大家,但很巧,我也想听听梁处长的发言。” 

 

下一位正好是梁仲春,他气愤地拿拐棍戳了两下地,冲着汪曼春说:“你看,我一怀疑有的人的身份,有的人就坐不住了,你说是吧,汪处长?阿诚兄弟,你可要相信我啊,汪处长在我这里身份不做好,我还是觉得她有问题。如果他是狼,那明长官身份也会存疑,但我还不能判断明长官是不是汪处长拉来垫背的。我虽然不是末置位,但也很靠后了,所以我提议大家都投汪处长。” 

 

末置位是程锦云,她说:“我占一个民坑,什么信息都没有,我还是归票位,那就只能帮大家分析一下局势了。现在就是于曼丽和明台互相怀疑,汪处长和梁处长互相踩,但要是投汪处长的话就会牵扯到明长官,所以大家还是慎重吧,我说完了。” 

 

上帝开口:“好了,开始投票!” 

 

统计票数: 于曼丽三票,来自明楼、明台、程锦云;梁仲春两票,来自明诚、汪曼春;汪曼春一票,来自梁仲春;

 

“第三天出局的是于曼丽,身份揭晓——”

“我要带走明台,”于曼丽猎人的身份公开,毫不犹豫地说,打定了主意要相爱相杀到底。

 

“那这轮出局的是曼丽和明台,其他人,天黑请闭眼。”大姐说。

 

狼人杀【下】

评论(3)

热度(33)